close

嘿嘿~來瞧瞧我又在#福貓挖寶網#挖到什麼

 

 

福貓圖.jpg

 

巧克力~只要是女生,十之八九都逃不過這黑色誘惑的魅力(尤其是小紅來時)

 

這款迷人的巧克力點心有兩種,分別是小黑捲&小黑磚

3.jpg

 

背面都有清楚的標示

 

1.jpg

 

趕快~趕快~把外盒給我拆了! (看我急的~)

 

沒想到內包裝配色還滿亮眼的!

 

 

 

4.jpg

我覺得我做了件善舉(讓它重見光明)

 

Look at it 

 

多麼閃耀動人就 知道了

 

 

8.jpg

這麼美好的時刻終於來了!

 

又是一個美好的Tea time

 

一個專屬於我的時刻~Coffee,Tea or Matcha

小小一顆就可以安撫人

 

12.jpg

 

先來嚐哪個好呢?

 

外型較特殊的先來吧!

 

13.jpg

 

是我眼花嗎?

怎麼覺得它在閃閃發光

 

7.jpg

小黑磚一顆顆磚型的咖啡色外觀,表面佈滿孔隙,看起來像是全麥吐司在呼吸一樣

 

濃郁的牛奶巧克力把餅乾的孔隙都填滿,讓它全部吸收在餅體裡,展現一種全新食感(已分不清吃的是巧克力還是餅乾了)

 

吃起來有乖乖的酥鬆感,不會太過甜膩,入口即化^^

 

文字形容不足以表達嗎?

 

沒關係,我用來輔佐我的描述

 

有沒有~想像一下那感覺

 

1092089.jpg

 

這應該很快就會被吃光了

 

 

 

 

9.jpg

小黑捲熟悉的捲心餅形狀,餅體浸潤在牛奶巧克力裡,餅乾每顆都充滿了甜蜜的巧克力風味

硬度跟脆度優於一般捲心餅!入口即像巧克力遇熱般融化(超好吃)

 

當然不免俗的也要用來解釋一下囉

 

想像把剛烤好的捲心餅投入含有豐富牛奶的巧克力漿裡~

 

哇~~~~~~~~~~~~~~~~~~~~~


1092088.jpg

 

 

 

感覺小黑捲##小黑磚#比起來,我比較喜歡小黑捲,或許是跟巧克力脆片入口後融化的感覺很像吧!

 

雙黑寶的魅力,大家都擋不住

11.jpg

才短短幾天就完售

 

跟我一樣好吃的人,可以跟我一起分享更多好吃給大家喔!

LINE:gomu1204 同時歡迎大家跟我分享好吃好玩的地方唷!

 

#福貓挖寶網#泉荷軒巧克力小黑寶#小黑捲#小黑磚#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發芽的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