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~忙了一上午,到了下午時間突然覺得好像空空的~感覺就算休息也應該要有點樂趣才對。

而辦公室裡怎麼可以少了可以填滿空虛嘴饞的感覺的東西呢?所以這麼愛吃的我,桌上怎麼可以沒有繽紛的零食哩?

尤其身旁又是一堆愛嚐鮮的同事們。

平常最喜歡重口味的我,一次偶然的機會,吃到一個超好吃又唰嘴的零嘴-塔香鱈魚切片

鱈魚片.jpg

這是我在#福貓挖寶網找到的喔~

當時到貨後,迫不及待的想嚐鮮~

一打開包裝,滿滿的九層塔香撲鼻而來,一邊嚼,一邊嘴裡充斥著鱈魚切片的甜味及些許的辣味,

不斷刺激味蕾侯侯食啊~

鱈魚片3.jpg

厚薄度恰到好處的口感,不會讓人咬到變國字臉(太美味,還沒嚼到完就想接著下一片了)

而且份量很大一包,超划算的,家裡需要拜拜的供品時,也超適合。

 

鱈魚片2.jpg

 

 

第一次開團時,多訂了幾包給家人朋友,沒想到一吃就上癮,小朋友都抓著不放!大家都頻頻詢問我在哪買的,怎麼那麼好吃。想說既然我也覺得吃不過癮,為了滿足大家需求也服務大家,不如再開一團吧!

這真的是當初意想不到的結果,太好吃了。

而且聽說金梓鱈魚切片有更升級版的出現,這次我一定要買來好好享受那滋味~

想一起訂的可以找我幫你訂喔~

Line:gomu120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發芽的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